当前位置:   article > 正文

wsl不动了,wsl2不动了。不响应_wsl 切换到 wsl2之后无法使用

wsl 切换到 wsl2之后无法使用

原来是用vim编辑时,习惯了,按了ctrl+s的原因。。。

Ctrl + s:在终端下是有特殊用途的,那就是暂停该终端,
Ctrl + q 退出这种状态,让终端继续运行

本文内容由网友自发贡献,转载请注明出处:【wpsshop博客】
推荐阅读
相关标签
  

闽ICP备140086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