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踩
我第一次接触 Golang 是在2016年, 当时在深圳工作, 项目需要用Golang, 当时在犹豫要不要学还是走, 毕竟Java开发搞了很多年了, 说放弃还是有难度的, 其实也不是放弃Java, 说不定其他项目还是要使用Java. 在领导的再三劝说下, 开启了Golang学习之路, 领导给了一周时间学习, 然后就在项目开发中边学习边开发。
我觉得一个好的程序员不可能只会一门语言, 要不断学习新技术提升自己,实现更大的价值.
刚开始用 Golang 这种静态语言之后,给我的编程思想带来了冲击和震撼,不夸张的说,有一种打开了另一扇窗的感觉。
Golang上手非常容易, 开发效率很高, 而且Golang性能非常好, 很容易的就能使程序拥有并发能力。像Java项目,不管是jar包或war包本身就有几十上百M, 运行起来占用内存也是上百M, 还需要安装jdk环境才能运行, 在256M内存想跑起来很困难. Golang就不一样, 编译出来的二进制特别小,就几M到十几M, 不需要安装任何环境,就可以运行起来, 在128M或256M的内存运行绰绰有余.

如图为Golang的logo

参考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zhichaoma/p/12509268.html
Copyright © 2003-2013 www.wpsshop.cn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