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踩
第一种方法:
在发送信号时,也发送一个int类型数字,或者说标志,这样在槽函数触发是可以知道是哪个信号发出的;
第二种方法:
在槽函数内有获取发送信号的函数,通过sender()函数获取发送信号;https://blog.csdn.net/qq_45662588/article/details/117700606
断开了,连接的时候失败了,多线程的时候在排队或者启动锁死了。
信号定义了,但是不写对应槽函数,直接将函数写到槽的位置。
connect(musicPlayer,SIGNAL(positionChanged(qint64)),this,SLOT(slotReflushStartTime(qint64)));connect(musicPlayer,SIGNAL(positionChanged(qint64)),slotReflushStartTime(qint64));直接就是将对象都不写了,直接写个函数。
我们继承了QThread,重写run函数,但是run函数是不能带参数的,所以我们只能在继承的类中定义一个私有变量,写一个成员函数,然后将变量传入到成员函数,然后再在重写的run函数内调用这个成员函数,通过调用start开启线程即可;
在类中用一个信号和槽直接发就行;
一般是指针的问题,出现野指针空指针;点灯或者用Debug去排查问题。

第一个:在关闭界面时会异常退出,由于是在栈区创建之后会自己释放,所以程序结束时后创建先释放,所以这里是widget后创建先释放,导致label还没释放但是承载他的widget已经连带着自己和label释放了,但是label还做了内存管理,内存管理不会去判断是否已经释放了,就会出现自己再释放一次的问题;所以解决方法就是将widget先创建。
第二个:A::printf();
赞
踩
Copyright © 2003-2013 www.wpsshop.cn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