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听说acmer界的CF嘞!还记得刚开始听到神犇们在讨论CF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网游CF(穿越火线)呢。。。
今年刚开学的时候就打算开始打cf的,由于一些事情耽搁了。之后又要准备省赛所以就一直拖到现在(其实还是自己懒)
今年省赛的时候再一次听到强校的神犇们说起了cf,于是结束之后立马就跑去注册啦一个账号。
从今天开始就要正式开始打cf嘞!!!
由于codeforces是一个外国网站,国内访问有种种的限制。在注册账号的时候就遇到了问题,在输入验证码的时候验证码
的图片一直显示不出来,通过度娘的帮忙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
访问国外的网站需要“FQ”(此“FQ”非彼“FQ”),但是我在这方面完全是小白一枚而且网上的解决方案重视差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