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踩
1、我们要初始化和MCU无关的东西:例如串口协议,其中包括波特率,奇偶校验,停止位等等,这些设置和使用什么样的MCU没有任何关系,可以使用F1的MCU,也可以是F2…F4,甚至是PC上的串口。所以就把串口抽像成为一个“串口”。
2、有了抽像的串口,这个“串口”就要在MCU上进行承载,用STM32F4进行承载,PA9做为发送,PA10做为接收.MSP就是要初始化PA9,PA10。配置这两个引解
转载至https://www.stmcu.org.cn/module/forum/thread-599295-1-1.html
Copyright © 2003-2013 www.wpsshop.cn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